DSC_8589.JPG 皮匠從一月份開店到現在終於有時間補充我的部落格文章嚕~

開店到面在已經三個月~跟精明一街的一些店家比較熟識

由於我上班都是帶著KUMA趴趴走~

有一天某精品店家突然問我~有一隻科基要給認養~問我要不要~

聽到這消息時~當然麻是OK~隔天就去PUB看它~

一個活在PUB的夜店妞-BIBI

他的生活圈就是在那間PUB裡面,吃喝拉撒都在那邊

他的窩就是DJ台下~

夜店開始營業時,BIBI是被關在DJ台下的~

到了店休息時間~才是它可以在店內趴趴走的時間~

店主人除了供他吃喝.拉.撒.住.外就沒有給它應得的互動關係

偶而店內的員工會帶他去散散步~

也從員工那邊知道~店老闆只要喝醉酒~就會罵BIBI~(莫名其妙被罵,我想人都會受不了)

導致BIBI來皮匠家兩個多星期都還是自閉的情況

怕生.不喜歡跟狗玩.憂鬱.自閉

這不是正常科基該有的表現吧!!!!

在找到好人家之前~希望KUMA能給BIBIDSC_8582.JPG 一些幫助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rkr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